新浪微博   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动态 > 全文

2016年1-11月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累计实现产值超1.6万亿元

文章来源: 安徽省科技厅 /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6-12-22      浏览次数:



        2016年以来,安徽省科技厅按照“1+6+2”的政策,通过实施一批科技重大专项和科技攻关项目等举措,有力推动了高新技术企业的成长和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全省高新技术产业产值继续保持着稳健高位增长的态势。1-11月,全省高新技术产业累计实现产值16276.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3%;累计实现增加值3659.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9%。合芜蚌3市高新技术产业实现产值9848.8亿元,增加值2201亿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15.3%和14.8%,继续发挥了龙头带动作用。
 
        近年来,随着安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以及创新型省份、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合芜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三大国家级战略平台建设的扎实推进,我省高新技术产业获得稳健发展。围绕着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的实施,一大批高新技术产业新项目顺利建成投产,越来越多的初创型科技企业得到成功孵化和培育,不仅为整个产业发展增添了后劲,也为安徽加快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促进转型升级夯实了发展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