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动态 > 全文

天津高新区5000万元重奖优秀企业

文章来源: 科技日报 /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7-02-13      浏览次数:



        科技日报讯 (记者冯国梧)2月10日,天津高新区对辖区内2016年度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并予以奖励。57家优秀企业被分别授予“年度综合贡献企业”“自主创新先进企业”“商业模式创新企业”等10类荣誉称号,获得奖金共计5000万元,这一奖励额度是去年的近两倍,为历年最高。
 
        据介绍,今年天津高新区颁发的5000万元奖金全部给予优秀企业的企业家和管理团队,其中单笔奖励最高达1000万元,这也是天津高新区创新举措助力企业务实发展的又一举措。近年来天津高新区大力营造项目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社会氛围,持续出台措施,拿出真金白银推动企业发展。2016年创新政策兑现模式,优化兑现流程,根据重点企业实际经营情况,采取“年中提前兑现、年底整体平衡”的方式,预先兑现奖励资金用于产业发展和创新研发,全年共为25家企业兑现3.2亿元,已兑现资金达1.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