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全文

巡察公告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8-06-05
巡察公告
 
        根据全市统一部署,依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合肥市委2018年度巡察计划安排和工作要点》等文件规定,根据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自2018年6月5日开始,由市委第二巡察组组织对市产投集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巡察。
 
        巡察主要任务是坚持深化政治巡察,紧扣党的“六大纪律”,深化“四个着力”,重点监督检查市产投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人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着力发现以下问题: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拉帮结派等问题;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以及独断专行、班子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以及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源配置、资本运作、工程项目等方面寻租腐败问题。为了拓宽巡察渠道,广泛听取意见,提高巡察工作成效,巡察期间专门设信访举报电话、电子信箱、举报信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来电、来信反映上述方面的有关情况。
 
        投诉举报电话号码:18705510110
        投诉举报电子信箱:hfd2xcz@163.com
        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17:30。
        举报信箱设置在市产投集团总部21-23层(政务区潜山路100号琥珀五环国际)和各分公司办公场所。
 
中共合肥市委第二巡察组
2018年6月5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