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全文

合肥创新院考核“双优秀”!孵化器排名第一!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5-22

近日,合肥高新区科技局公布了“2022年度合肥高新区孵化器、众创空间绩效考核结果”,合肥创新院获得孵化器、众创空间考核“双优秀”!其中孵化器考核排名第一!通过绩效考核的孵化器名单。
     
序号 孵化器名称 考核等级
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优秀
2 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创业孵化中心 优秀
3 (孵化器)中国科大先进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优秀
4 合肥高新创业园 优秀
5 中安创谷 优秀
6 中安华米硬客社区 优秀
7 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 优秀
8 合肥高新集成电路孵化中心 良好
9 新创合创新中心 良好
10 时代智谷 良好
11 中国声谷创业园 良好
12 5F创业园 良好
13 红枫智谷科技企业孵化器 良好
14 合肥市原创动漫园 良好
15 合肥高新数字经济孵化器 良好
16 高科光谷创业园 合格
17 安徽大学科技园 合格
18 星梦园科技企业孵化器 合格
19 聚元生物科技孵化器 合格
20 安徽亿智电子信息创业中心 合格
21 合肥民营科技企业园管理服务中心 合格
22 国科智安·智慧安全谷创业园 合格
23 安徽中科资城高端装备孵化基地 合格

         近年来,合肥创新院贯彻落实“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探索实践“产业链创新链协同发展”的科技成果转化模式。合肥创新院已形成数字经济、生命健康两大产业链发展方向,形成“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工业互联网,数字乡村,精准肿瘤医疗,中医药研发”五个细分产业领域。围绕创新链,合肥创新院致力于搭建集关键技术研发平台、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金融资本服务平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保障平台。截至目前,合肥创新院累计孵化企业300余家,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51家,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3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4家,市级高成长企业8家。孵化出了以服务地方公务用车改革的中科美络公司、精准医疗行业的中科普瑞昇公司、新能源汽车安全防护的中科中涣公司、大气环境监测的中科光博量子公司、推进环巢湖治理的中科新天地公司等一批优质企业,切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通过绩效考核的众创空间名单
序号 众创空间名称 考核等级
1 天翅创众创空间 优秀
2 欧美同学会长三角海创中心 优秀
3 云创+众创空间 优秀
4 科学岛创客空间 优秀
5 (众创空间)中国科大先进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优秀
6 3U创客空间 良好
7 腾讯众创空间 良好
8 创之汇众创空间 良好
9 巴特恩众创空间 良好
10 合肥高创集思空间 良好
11 奇点元创.空间 合格
12 Bestar共享·服务空间 合格
13 合肥西交一八九六科技产业基地 合格
 
        科学岛创客空间以“创新、共享、互助、成长”为发展理念,以服务创业为主旨,科技创新为原则,依托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科学岛)优质科教资源以及合肥创新院平台优势,探索“学生+导师”协作创新模式,为高端硕博士人才打造一站式双创服务生态。通过开展资金扶持、信息提供、创业服务、搭建平台等活动,给创客及创业团队一个兴趣分享、知识传播、创新实践、创业就业的平台。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