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全文

关于开展合肥创新院人才公寓入住申请工作的通知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3-12-01
        为助力园区企业(中心)发展,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根据《合肥创新院人才公寓租赁管理办法(试行)》,现就合肥创新院人才公寓入住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人才公寓基本情况
       合肥创新院人才公寓(4#楼)总建筑面积13371m2,地上共8层。本次配租房源为2-8层共222套。其中单人间120套(一室一卫,建筑面积约46m2),双人间88套(一室一卫,建筑面积约 46m2),套房14套(一室一厅一卫,建筑面积约83m2)。人才公寓为精装修,配备空调、床、桌椅、衣柜等生活设施,每层设置集中洗衣房,可拎包入住。
        二、申请条件
       1、在合肥创新院园区内入驻的企业(中心)工作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含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留学归国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申请人在肥无自有住房。
        三、分配原则
       根据人才公寓房源情况,按照申请顺序、企业(中心)经营情况等因素,统筹进行房源分配。
        四、租金标准
     (一)人才公寓租金根据房源户型、面积、配置等,按照同地段、同类别人才公寓的租金情况综合定价,每年根据市场情况进行调整。
     (二)人才公寓租住期间产生的水、电、通讯、网络等费用,由入住人员承担。
       五、申请时间
       自2023年12月1日开始。
       六、申报程序
    (一)申请。符合条件的各类人才,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并附申报材料。所在单位对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审核通过后汇总填写《合肥创新院人才公寓房屋租赁申请表》,并连同申报材料盖章报送至合肥创新院园区管理部。
提交材料包括:
        1、《合肥创新院人才公寓房屋租赁申请表》
        2、申请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在肥无房证明及社保缴纳证明复印件
        3、合肥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 D 类及以上人才证明文件(如有)
    (二)审核。园区管理部会同有关部门对用人单位所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提出入住人选建议名单,按程序进行审定。
    (三)公示。采取适当方式对入住对象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天(有保密规定不得公开的除外)。
    (四)入住。公示期满后,由申请人、申请人所在单位及合肥创新院签订三方租赁合同(合同一年一签),缴纳相应款项,办理入住手续,入住人才公寓。
      七、申请材料获取
      领取地点:合肥创新院园区管理部(研发楼1202室)
      材料领取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联系人:曹经理
 
 
 
 
科学岛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1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4 合肥创新院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