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全文

合肥创新院获合肥市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授牌!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4-03-18
        3月11日上午,中共合肥市委党校(合肥行政学院)现场教学基地集中授牌仪式在中安创谷全球路演中心举行。中共合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许华出席并授牌,副校(院)长陈得良主持,合肥创新院、中安创谷、中国声谷、蔚来合肥先进制造基地、合肥新型显示教学基地、中节能(肥西)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肥东县桥头集镇人民政府、合肥滨湖金融小镇管理有限公司、安徽马郢乡村旅游农民专业合作社、安徽农道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合肥先算中心、合肥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12家现场教学基地参加。
        许华在致辞中指出,党校现场教学基地的打造,进一步拓展了干部培训的教学形式,提升了教学实效,不仅获得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也成为对外宣传合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张亮眼名片。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希望未来,校(院)与各基地就教育培训、课程开发、科研咨政、基地研究等,开展更多交流合作,真正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共同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合肥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今年,合肥创新院二期工程全面完工正式投入使用,在省内率先打造可复制的低碳生态园区模版,作为全省唯一的产业园区入围“2023年度安徽省十大低碳应用场景”。二期工程投入使用后,园区内聚齐产业创新中心、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器、研发中心、科技支撑中心、人才公寓等配套设施,创新中心路演大厅、1000平低碳智慧展厅、无纸化办公会议室、共享办公室、空中花园等一应俱全,园区环境怡人,配套齐全,既可满足考察交流需求,也可作为科普研学基地。

        截至目前,合肥创新院在科普方面已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安徽省科普示范单位、合肥市首批“合肥科普游”基地、合肥市科普教育基地、合肥市首批思想政治教育示范点等荣誉资质,合肥市科学技术协会将创新院科普基地编入2023年合肥市科普地图,目前合肥创新院已成为合肥市对外展示靓丽的科普文化名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4 合肥创新院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